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被咳嗽支配的恐惧

一如既往的ooc/我流人物/不讨喜的女主/神经病作者等预警
并不病弱的患病设定
努力不说废话中
以上

背景:你支气管炎犯了。一直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




刘小别

"我咳个不停,要……咳咳,咳,小别亲亲才会咳……好。"你咳得不行,但还是瘫在沙发上,拽定刘小别的衣角死不松手。

"你这胡说什么玩意儿呢,快点起来,我带你去医院打针。"

刘小别的力气不小,可你死趴在沙发上不动,一时他也拉不动你。

"没胡说,飞咳……咳咳咳,飞刀剑,止咳,化痰,平喘咳……就是要小别咳,亲亲才会好。还……打什么针。"

——抗争过后你还是去医院打了针,而且没有亲亲到小别 。

——他让你亲亲了他的账号卡´_>`

韩文清

你在医院打针,单人间,但不是一个人,韩文清陪着你。

"冰淇淋,冰奶茶,炒酸奶,明知道自己感冒了还吃这么多东西,简直是胡闹!"韩文清坐在床边,虎着脸训你,原本就黑的脸变得更加严肃:"以后每天乖乖的喝热水,不准随便吃冰的东西,我会监督你。"

"嗯嗯咳,以后保证听话"你怕老韩生气,忙慌不迭答应了,但你毕竟是仗着老虎不咬你,经常摸老虎屁股捋老虎须的人,拉起"老虎爪子"就按在自己喉咙位置:"咳……咳咳,老韩你给我捂一会儿呗,咳得,咳,难受。"

老虎并未提出异议,他的手掌宽厚而温暖,完全覆盖了你整个脖颈,喉咙深处的痒意渐消,被他的体温抚慰。

——护士小姐姐来拔针,却看见你躺着病床上挣扎(忍咳),黑着脸韩文清掐着你的脖子(暖喉咙)

——来人啊,保安呢,快报警报警!

黄少天

你一直咳,整个人生无可恋的在床上摊成一块鸡蛋饼,黄少天守着你,喋喋不休的说着些有趣的东西逗你开心。

"诶诶,■■我跟你说啊,楼底下新开了一间早茶铺子,那里发粄吃起来不错,又糯又甜,我明天早上去买给你吃,你不是一直都喜欢吃甜食吗,对了那里还……"

"少天……咳嗽不能吃甜的……"

黄少天皱起好看的眉头想了半晌,才又开口"甜的不行那就吃别的,我记得冰箱里还有带子好像,我给你熬粥吧,你别看我平时没怎么做饭,熬粥还是蛮厉害的,相信我你肯定喜欢吃。"

"咳,咳咳。少天……咳,海鲜也不能咳,吃的。"你又补充道:"多糖多盐咳……香草,冷……的,酸的辣的,咳咳,嗯,都不能吃。"

"嗯……你别说话了"黄少天拿出瓶枇杷膏给你灌了一口:"那你就先吃清淡的,好了我带你去吃豆沙包奶黄包黄金粄发粄马蹄糕,还去带你吃海鲜,加香菜。"

他被你掐了一把。

"哦哦忘了,不要香菜"

——那■■,你那些零食现在吃不了,就让本剑圣帮你解决吧。

——咳咳咳滚





啊,没啦
写得烂道歉
明天还有,应该还是这个……
嗯……应该

感谢之前小天使们的喜欢和推荐
٩(๛ ˘ ³˘)۶❤

评论(11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