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手作龙巢

本来想写咳咳咳的
但是突然发现了一个梗
那个还是以后写吧

灵感来自b站一个垃圾包开包视频,中途有弹幕问:
"问一下,买来是养龙的吗?"
为了不给任何一个人找麻烦,写的时候垃圾包改成手工材料

ooc/我流人物/不讨喜女主/神经病作者预警
以上








你的家里养了一条龙,小小的,两个手掌大小。

龙总是要有财宝的,于是你上缴了你所有的首饰和银行卡。

龙总是要有珍宝做成的床来睡觉,于是贫民窟少女的你只好打上了x宝手工材料的主意。


叶修

老叶是火龙。

他的床由红色玉髓拌上白金两色的花片

再拿一个搪瓷盆装上

——看见"床",叶修嘴里的烟叶子都差点吓掉了

——"哥可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普通龙,我跟你睡床就好。"




黄少天

少天是黄铜龙。

他的床是满满一盒砸碎的黄玉髓和铁制铜制的开口圈

装在一个买过熊x子零食的纸盒子里

——"■■你给我买好吃的了?先说好秋葵干我可是不会吃的哦,嗯?这是什么东西,说好的好吃的呢?……床?!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,信不信我学隔壁老叶离家出走。"




周泽楷

小周是一只水晶龙。

他的床用上了和他颜色差不多的白水晶

水晶放在大大的水果盘里

——"我,掉鳞?!"小周露出一个∑(゚д゚*)的表情

——不不不,这是买的,买的水晶,小周你别急,咱不睡这个了咱睡床去。




张佳乐

张佳乐是彩虹龙。

他的床是各种料器花朵,或者花瓣

你特地又买了一个青瓷花盆来盛放

——你的乐乐拒绝进盆还给你表演了一场天女散花

——"看你乐哥给你表演个百花缭乱!"

——"张佳乐别说盆儿,你今天睡地上!"





——————下方画风突变——————





韩文清

你的床就是老韩的床

你会让老韩睡别的地方?

——"老韩,睡觉啦!"

——你钻进被窝,伸手把韩文清揽进怀里

——这里摸不了老虎屁股,你可以摸龙屁股




孙哲平

孙哲平在他的3个巢穴,5个宝窟里都给你备了一张床,你看
了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,以一种咸鱼躺的姿势把床躺了个遍,安定的做龙新的财宝。

——"大孙,龙不是都睡金币吗?"

——"不都是金币。"

——"准确的说,睡的是财宝"








最近不知为何陷入想摸老韩屁股的妄想……
写的乱七八糟致歉
感谢之前的评论喜欢和推荐
啾啾啾(*ฅ́˘ฅ̀*)♡

评论(14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