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仍旧管不住的你的爪子

ooc/女主不讨喜/垃圾标题/我流人物/神经病作者预警
全文无恶意,请不要往奇怪的方向开脑洞。

魏琛/苏沐秋/喻文州/王杰希
尝试一下伞哥鱼丸粥和大眼
嗯……质量……
以上
哦哦补一句,我不喜欢糖里夹玻璃,所以可以放心食用伞哥糖




或许是看多了某站上柯基屁股视频的合集,你瞅着自家男友的屁股,突然有点管不住自己的爪子。




魏琛

魏琛是个不要脸的,你也向来没脸没皮和他扯着怼,往日里对喷垃圾话小火车开的呜呜的,现在到了真动手干点什么的时候,你也只稍微矫情了那么一会儿,伸手就拍在了撑着围栏抽烟的老魏屁股上。

“卧槽”魏琛猝不及防被你拍了一掌,差点没把烟掉到楼底下去,他想转过身来没转动,就扭过头看你捏着他屁股的手:“小姑娘家家咋随随便便摸男人屁股呢,我屁股是这么随便就能摸的嘛。”

“没随便摸啊”你不仅摸了,你还揉了揉,缺乏运动的屁股绵绵软软的,实在让人舍不得放手。

见你摸得起劲,他也没躲没藏,就这么大大方方的给你摸,还抽了口烟得意洋洋的问你:“怎么样,老夫这屁股手感不错吧,我给你说啊……”

“说啥?说以前你屁股摸起来本来比这个还舒服舒服的对吧”没给他说完,就被你抢了白:“想当年你不仅抽烟还喝酒烫头,屁股软的跟个灌水气球似得,所有人都垂涎你屁股,为了保护自己的贞操,你放弃了喝酒烫头的爱好,屁股就变硬了?”

“合着我以前姓于叫于琛是吧”魏琛虚着眼望你:“那你之前也不是叫■■■,得叫郭■■吧。”




苏沐秋

苏沐秋是个鬼,可以附身在不同的物件上面,平时他会附身个手套和叶修打打荣耀,附身个被子抱着你睡觉,偶尔还附身个扫把扫扫地。

想想好多人面临的生离死别,苏沐秋死掉以后还能陪在你们身边,你觉得现在其实还蛮不错的。

然而想到之前叶修女朋友告诉你摸叶修屁股的事,你撇了撇嘴,毕竟苏沐秋是鬼,在某些方面,你还是蛮不满的。

看着在键盘上飞快敲击键盘的你的粉红色手套,你叹了口气,拿着个小本本凑到了他旁边。

“沐秋啊,告诉我一下你多高呗”

“两米五!”苏沐秋忙着敲键盘,开口就是不着调的胡扯。

你把手往电源是一放,威胁道:“认真点,说真的,你那时候多高,还有体重,都告诉我。”

“别别别,一米七六,一米七六,别动那个电源”手套跳动的动作加快了几分,像是想抢在你拔电源之前把这盘打完似得:“体重我真不记得了,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“想更了解你啊”

你也是随口胡诌了一句,想着体重其实也没那么必要,拿出手机,把苏沐秋的身高和照片给某个店铺发了过去。

嗯。实体娃娃订制的店铺。




喻文州

喻文州是个心脏的,你从来就玩不过他,偶尔几次占了便宜,也是被放了水。

你对比了一下摸到喻文州屁股的成就感和被收拾的后果,毅然决然选择了动手。

他刚回家,才换了鞋子,一只手还拎着一个塑料袋。你眼尖,看见上面印的是某个水果店的标识。

但现在重点不是这个,你回了神,把注意力移回了喻文州的屁股上,当机立断就是扑过去一个熊抱,趁机把手啪的一声拍在了他屁股上。

“文州我想死你啦!”

你扯着嗓子喊,一点都不逼真的伪装自己是恰巧拍上去的,你觉得自己喊的像是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冯巩。

“不,我觉得■■一点也不想我”喻文州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袋子放到了一旁的矮柜上:“你的邀请少了两下。”

这反应不太对啊

还没等你明白过来,喻文州抓住你的手,在他屁股上又“啪啪”拍了两下:“这样才对”




王杰希

王杰希这个人嘛,哪儿都好,就是懒了点。在外面的时候还有所收敛,回了家就立马本性暴露,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同样懒的你一起在沙发上葛优瘫。

“老王啊,你下午吃饭不,我懒得做。”你躺在沙发的左半边,一手抱着个胡萝卜的抱枕,一手就搁在他屁股上戳他屁股瓣。

“吃。”王杰希瘫在沙发的右半边,拨了拨你的手没拨开,干脆也就不管了:“我今天也不想做饭,出去吃?”

“懒得出门……”

“也是……”你听见他嘀咕一声:“那外卖?”

你们讨论半天讨论出了在哪里吃什么,然后就都不动了。

长久的沉默,你掐了掐王杰希的屁股:“杰西卡,订外卖啦”

“你来订吧,我没拿手机”

你瞟了眼就放在面前茶几上的手机,又看向王杰希。

他睁着大小眼,一点都不心虚的回望你:“我手没那么长。起码比起你的还是短一点。”

心虚的反倒是你,你默默收回了他屁股上的手掏出手机订外卖。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……老魏写了这个梗,我怀疑我长了个假脑子

伞哥身高具体没找到,于是私设,看动画里伞哥比叶不羞略高,现在一米七八,但是离那个时候过了那么多年,应该还是稍微长了点的,伞哥就设定成一米七六

买娃娃是为了个伞哥附身用,附完干嘛呢,就想干嘛干嘛。

鱼丸粥还好,感觉王杰希的写的好烂……我短时间内还是不要再挑战了……

感谢之前的喜欢推荐和评论,我回评论可能回的比较尬,但是我是真心想好好回的。
给小天使们的例行啾啾啾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

评论(6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