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破错与绵长

言峰绮礼相关,有原创人物,ooc严重,作者有病,自我满足产物,能接受就请继续。


初次见到那个孩子的时候,绮礼七岁,他一如往常走在石子铺就的小路上,却在从未有过他人的树篱阴影里发现了一个没见过的孩子——草绿色卷曲的头发,金色的瞳孔,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。

奇怪的人。

绮礼这么想着,毫无停顿的走过。

然而,第二天,那孩子再一次出现了。小小的绮礼在十字架前祷告,却注意到昨天那个孩子站在烛火的阴影里,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。

“绮礼,要专心。”

“抱歉,父亲。”

言峰璃正发现了绮礼的走神,但他似乎并没有发现那个孩子。

自此起的每一天,绮礼每天都会看见那个孩子——面无表情的站在阴影里,一言不发的看着自己。

言峰璃正似乎是无法察觉那个孩子的存在的,不知为何,绮礼也未告诉自己的父亲 这件事。

那孩子,究竟是什么呢?

绮礼莫名觉得,或是说期待着那孩子是来自地狱的某一位。

难道自己竟放任了一个恶魔?

绮礼将手覆在心脏上,这里有什么奇异的东西在胀溢。

这是错误的,这是不道德的,这是……违背神旨的。

但是——

绮礼纵容了那个孩子的存在,每一天,每一月,每一年。那个孩子每天出现,站在自己的阴影里,看着另一片阴影里的绮礼。

无论是训练之后在石椅上睡着,还是执行任务后重伤晕倒在黑暗的小巷,那孩子一直站在角落,看着血水和汗水淌出他的身体。

就算那个女人出现以后也一样。那个货真价实宛如圣女的女人,真诚的,深切的爱着绮礼。她让他活了过来,也带着他一起死去。

“绮礼,你,是爱着我的。”

“不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是,爱着我的。”打断的绮礼的话,弥留之际的女人这么说到,沾满鲜血的手指温柔的抚上绮礼的脸。

我不爱你,我只是……后悔没能亲手杀死你。

否认着女人的话的绮礼后退了几步,却不想对上了某个阴影里,藏着的那孩子的眼——相同的金色,还有瞳孔中与那女人何其相似又何其不同的东西。

绮礼的喉咙里发出了难以形容的声音,他垂下头,带着窒息缓缓扼住了女人的咽喉。

“你是,爱着我的。”她说

女人死后,被卷入圣杯战的绮礼,发现了那个无可救药的圣人,那个本应与自己相似,根本上却又截然不同的男人。

何其残酷又何其美妙的命运啊。

被那金色的王所引诱,虔诚的神父第一次饮下了恶意酿作的酒。

在那落幕的黑红色的废墟里,那个男人死去了,言峰绮礼也死去了。不同的是一个找到了依托的延续,一个彻底的否决了自我。

那个孩子站则在死与火的阴影里,一言不发的看着绮礼。

而现在,那男人的延续,将剑刺入了绮礼早已死去的心脏。

奇怪的家伙。言峰绮礼如此想到,有些愉快的等待着这迟来的死亡。然而,他却发现,那个只是站着看着自己的孩子第一次有了别的动作——他朝走了过来,看着自己,金色的眼睛里有着什么曾在哪里见过的东西。

言峰绮礼看孩子,看着那孩子走到自己面前,蹲下来,把手贴在心脏的伤口上,第一次开了口。与面容一般孩童轻柔细小的声音,却像一把尖刀把他剖开,掏出了那个女人的影子。

缠绵在病榻的女人夺过自己手中的刀刺入身体,沾血的手指抚上自己的脸庞

——绮礼,你,是爱着我的。

“绮礼,我,是爱着你的。”

end

没用过loft,感觉不怎么顺手,人物各种我流,写的也乱七八糟,不过还是好喜欢绮礼啊趴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