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爱于你恶

作者全职方面纯新人,而且有病,哪里都有病
我流人物极度ooc预警
女主并不讨喜,应该说是有点讨人厌
bug不知道有没有,我看了几遍暂时没看出来
以上介意的建议绕道,能接受的继续
写东西慢暂时只有周泽楷,其他人以后再写
人怂胆子小批评请稍微温柔一点
跑到墙角缩成一团

下面是灵感来源

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。我知道你愚蠢,轻佻,头脑空虚,然而我爱你。我知道你的企图,你的理想,你的势利,庸俗,然而我爱你。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,然而我爱你。有时候爱一个人,最糟糕的处境是,我没有爱上你尽力呈现的美好面貌,而是爱上了你污浊不堪的内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毛姆《面纱》

西幻设定:
你是某个及其壮大的宗教的圣女,因为美丽的外表,温柔善良的性格而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,但是实际上,你却是踏着他人的鲜血和骸骨不择手段获得圣女的身份的。世人都称颂你的纯净无暇为你献上玫瑰,却都被你以一生只愿侍奉神明拒绝。世人都叹吁你的虔诚,但只有你知道你爱他。你将不择手段的爱他,你将费尽心机的爱他,你将用你的本能爱他。

周泽楷
又是一年的年初,到了赐福仪式的时候,从来信徒众多的教会更是变得人满为患起来,信徒们争相献出供奉期望获得神明的垂青。

被邀请到教会的深处,他有些疑惑地看着你出现——这本该是由神官来进行的。

“请不要感到惊讶,我的同胞”你露出温柔和美的笑容眼神却不自觉在他身上贪婪的流连“我昨夜得到了主的启示:在今天,一个虔诚的的灵魂将来到这里,由我亲手赐福,带来主的恩赐。”

这毫无疑问是谎言,欲念深重的你并不相信神明,只不过你是圣女,于是你的话就是神的启示。你爱着他,神就垂青于他。

“不对,”周泽楷突然摇了摇头,俊美的眉头微微有些皱起“父神没有说话”你惊讶的看见他的背后冒出无数纯白的羽毛,渐渐汇聚成一对翅羽,就像是壁画上的天使一样。

他向前快走几步来到你的面前:“父神沉睡了。”

“我只是……”面对神真正的使者,原本巧舌如簧的你失去了力气,只是嗫嚅着说出了本心“我只是想活的好好的,我只是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你闭上眼等待惩罚的降临——圣书中的神明,可从来没放过任何一个欺骗者。

然而,你感觉有人温柔的握住你的手,你睁开眼,对上他纯净如湖泊的眼眸。

“父神沉睡了。”

似乎怕你不明白,记忆里向来不爱说话的他又补充了一句

“我知道你的一切,但是我来原谅你。”

最后我说一下我写的周泽楷说话不需要翻译,而是那种尽量言简意赅,一句话三个字能说完就不说五个字的性格。

嗯,以上,明天写叶修(不一定写的出来,写不出来就写别人应该……),应该明天或者后天写出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