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奇异温泉

ooc预警
女主不讨喜预警
作者神经病预警
我流人物预警
废话多预警
雷。雷。雷。

设定:
感觉之前写的都废话太多,这个我说简单点。
你和他去泡一个有名温泉,这个温泉有名是因为有问题,不同的人泡了有不同的效果,持续时间为泡一分钟效果持续一小时。
女朋友的性格沿用围观的性格。
以上。

黄少天

两个话痨的组合今天格外安静,两个人明明待在一个房间,却都选择了打字交流。

黄黄黄黄黄:媳妇儿媳妇儿我想说话啊,还要等几个小时,好想说话好想说话好想说话。

■■■■■:闭嘴吧你,时效过去之前不准开口,你看我也不陪你一起闭嘴了吗,别急,过会儿就好了,乖啦。

黄黄黄黄黄:emmmmm……

你看见他鼓起腮帮子看着你,满脸都是委屈,不开心,想搞事情的表情

“不管了我就要说话!”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他开了口:“媳妇儿我忍不住啦,媳妇儿你不要生我的气,你知道我平时要说多少话的,忍了这么久,憋死我了。”

“嘶,嘶嘶嘶嘶嘶(好,不生气)”发出毒蛇吐信的嘶嘶声,虽然因为他的声音你感情上已经完全不生气了,但是理智还是告诉你要收拾黄少天一顿,于是你向前几步,一口咬在他的喉咙上,却舍不得用力,只轻轻磨了磨牙:“嘶嘶嘶(之后收拾你)”

黄少天(海妖之喉)
你(蛇语)

张佳乐

“你要不要来尝一口?”

张佳乐的发梢涌出了蜜糖,透明的金色粘液糊了一脸,他把头发向后拨成背头的样子,伸出舌尖舔了舔唇角。

色情。

刺激。

你像是受到蛊惑,勾起他的一缕头发衔进嘴里。闻起来香甜的液体,入口却变幻成“精彩纷呈”的苦。

“mmp,张佳乐你驴我,这明明是苦的!”

“不会啊,这是槐花蜜的味道”张佳乐辩解,他把你衔过的那缕头发放进嘴里,立刻变了脸色,噗噗噗吐出口里的蜜“不会吧,刚刚明明是甜的。”

他又将另一缕淌蜜的发丝放进嘴里,明显露出了疑惑的表情:“甜的?”他像是想到什么,又让你尝尝看他刚尝过的。

你用一串噗噗噗告诉了他到底味道如何。

他把刚刚那缕头发放进嘴里,也回了你一串噗噗噗。

面对你不善的眼神,他把你圈进怀里,一脸严肃的开口:“■■,告诉你个坏消息,这个温泉让你拥有了把甜变苦的能力,你今天的零食还是我帮你吃了吧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听到这个消息的你选择亲了他。

张佳乐(发梢淌蜜)
你(变甜为苦)



啊,没了
今天少,明天会多一点(应该)
没写好致歉
emmmm
好想吃肉啊
72种族触手play什么的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
可惜不会开车连腿肉都没得割

感谢之前的喜欢推荐和评论~
给小天使们比心心ଘ(੭ˊᵕˋ)੭* ੈ❤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