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-bs真好玩

并不会用loft……怂的一匹
蜷成一团瑟瑟发抖
三观不是有毛病是根本没有三观
拒绝吵架直接拉黑
懒癌不止晚期






人生赦免
来生再见

[全职男你]管不住的你的爪子

买了个垃圾包哼哼唧唧清理了几天终于清理好回来了
嗯,废话就不说了
ooc/女主不讨喜/垃圾标题/我流人物/神经病作者预警
就是要摸老韩屁股
以上



或许是看多了某站上柯基屁股视频的合集,你瞅着自家男友的屁股,突然有点管不住自己的爪子。






叶修

放下手机,你趴在床上开始放空。

刚刚视频里的柯基被主人套了条打底裤,鼓鼓的屁股看起来就像人的屁股一样肉感十足,被捏出各种惹人遐想的形状。让你生出了也想捏捏谁屁股的冲动。

你把目光划向一边正在打游戏的叶修。

鼓鼓的√肉感十足√惹人遐想√

“老叶——————”你把调子拖得极长,几个滚就从床头滚到了床边,你赤着脚跑到他旁边,笑嘻嘻的蹲在他旁边抬头看他:“我给你个惊喜呗!”

“怎么突然想到要给我惊喜了?……诶,你快退,守护给他奶一口。”他紧盯着屏幕,似乎是打到正关键的地方,嘴里叼着的棒棒糖在牙齿上撞的嗑啷作响。

“嘿嘿。”

你直接从椅子的空隙伸进手,摸上他的屁股,稍微用劲儿揉了揉。

嗯……手感棒棒哒。

“我去!”手上操作乱了几秒,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。

你知道他暂时腾不出空来,便肆无忌惮毫无停手的意思,

他也懒得躲,直接加快了手上动作,键盘噼里啪啦的敲打声猛然提了一倍

“打完收拾你”




韩文清

你觊觎韩文清的屁股已经很久了,他平时一直都有锻炼,浑身肌肉紧实,但又不过分的鼓胀,某天看过他锻炼的你突然想到:老韩浑身肌肉硬邦邦的,屁股会不会也是硬邦邦的?

这个念头一起,就再也压不下去。从那以后,每当和老韩相处,你的目光就忍不住老是往他屁股上飘,要不是老韩常年一副超凶的表情,怕不是早就被你得了手。

然而现在是深夜,你从梦中惊醒,他还在睡眠。

他将你圈在怀里,柔和的呼吸吹在你的发顶。

白天的韩文清是严肃的,认真的,而现在夜里,他睡着了,毫无知觉,安静宁和,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。

你暗搓搓的摸上韩文清的屁股,摁住揉了揉。

弹性十足,nice!

韩文清~韩文清♬韩文清♪你一边捏一边满脑子冒老韩的名字,精神恍惚恨不得把头抵在他胸口乱拱。

然而,下一秒,你整个人被箍住了,原本作乱的手动弹不得。

“你在干什么。”

你僵硬的抬起头,对上韩文清睁开的眼睛

哦豁,你完蛋了。




黄少天

“烦烦,我想摸柯基屁股。”你凑到黄少天边上,把手里的手机递给他:“你看肉乎乎的。”

“柯基屁股?”黄少天接过手机莫名其妙的看向屏幕:“诶?看起来挺可爱的嘛,不过他主人为什么要给它穿打底裤,肉乎乎的不好吗,还是说这个人是变态?我跟你说啊■■以后看见这种人离他远一点,要是他主动靠过来你就给我打电话,我马上就赶过来保护你。”

一如既往的歪了重点,你一边哼哼,一边拿指甲轻轻戳他腰眼:“重点,重点!我想摸柯基屁股烦烦你快答应我。”

“答应你是没问题啊,但是我答应你有什么用?”他奇怪的看向你:“我又没背着你偷偷养柯基,哪里拿给你,而且我们住这地方也没宠物店,诶等等,我记得楼底下有家猫咖来着,没柯基我带你去撸猫吧。”

“有柯基!”你回答的非常坚定,猛然发力把人给扑到了沙发上,双手环过他的腰,直直捏在了屁股上。

“等等等等等等”黄少天有点懵,浑身上下都僵硬起来,他想扒开你的手,却又不敢用力,沙发很窄,一用力你就会被摔到地上,只得僵持起来。

而你却不满于现状,拿头轻轻蹭他的脖子:“少天,烦烦,给我摸摸呗,你刚刚不是答应给我摸柯基屁股了嘛。”

你的语气温柔缱绻,却并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,听明白自己成了柯基的黄少天没再拦你的手,而是抓住你的腰往下一翻,你俩就掉了个个儿。

“谁是柯基啊喂,本剑圣是人好吗是人,怎么就变成柯基了,而且我哪里和柯基有相像的地方了,它可爱是可爱,但是我是帅好吗,我那么帅……”

听着黄少天的喋喋不休,你转过头看向一边,把小短腿三个字吞回了肚子里。

虽然要听烦烦唠叨,但是你回忆了一下刚刚柔软的手感,眼睛又亮了起来。

血赚。不亏。




周泽楷

你走到阳台时,周泽楷正抱着BMO的抱枕蜷在藤椅上,他连呼吸都是安静的,安静的看着看着晚霞在天边烧成一片。

他很好看,却不是那种喧嚣的好看,而是纯净的,平和的,让人觉得治愈的好看。你只是看着他,脸颊都烧出一片玫瑰红。

“小周。”

他听见你叫他,回过头,给你一个笑,你看见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像是一片纯净的湖泊。

怎么好意思下手啊!

你想着刚刚生出要摸小周屁股的龌龊念头,有些心虚的把眼睛忘向了别处。

“怎么?”

对上小周略带疑惑是眼神,你更是心虚,只是悄悄鼓了下腮帮子:“没什么,就想叫叫你。”

你还在沮丧,周泽楷却径直拉起你的手,拉着你往家门外走。

“小周?”这次感到奇怪的轮到了你。

“你,不开心,去吃蛋糕。”

他看出了你的沮丧。

你想了想香甜可口的蛋糕,又想了想下不了手的小周的屁股,决定以后再想办法下手。





捏自己男朋友的屁股是合情合理合法的(呐喊)
之前写的其他人的丢了
心碎不想重写现在
明天后天重写应该
全篇没有任何恶意请不要往奇怪的方向开脑洞谢谢

感谢之前的评论喜欢和推荐
奈你们ξ( ✿>◡❛)
居然会有人关注我……妈的诚惶诚恐
我只会么么哒
给你们一排么么哒
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‪( ⸝⸝⸝•_•⸝⸝⸝ )‬♡

评论(35)

热度(305)